我家號呆這幾天不知道是吃了亢奮劑還是怎著,
每次我關燈躺平後,嗨嗨就會開始鬼吼鬼叫鬼吼鬼叫,
只喵喵叫還不打緊,牠會邊喵邊玩衣櫥,咖拉咖啦吵死人。
 
大聲叱喝沒闢用,一樣繼續玩,
一定要我起身,嗨嗨才會停下手,裝無辜,
一臉"沒有~我沒有玩喔~我很乖~"的可愛臉看著我,
等我躺平後又開始玩玩玩。
一定要等我大怒拍床掀棉被
怒氣沖沖的要下床打喵(當然不會真的打,真的氣不過也只輕輕拍屁股而已),
嗨嗨才會很可憐的逃走。
然後無限回圈。
 
ㄇㄉ老娘我累的半死要睡覺啊!
 
我怒到用沒重量的貓草抱枕丟牠,也收不到效果。
 
 
阿呆就呆在枕頭上看他妹在搞啥鬼,邊呼嚕邊踢我臉,
偶爾加入戰局去玩衣櫥,
然後咖~~拉開,跑進去玩,把一堆衣服給拖了出來。
 
玩膩了,兄妹倆就會開始跑到門前,
咖拉咖啦,等著要出門玩耍去。
 
 
 
好,你們要吵就給我滾出去!
我把他們趕出去後關了門,又開始在外面咖拉咖拉鬼吼鬼叫的想進門。
 
最後留門縫,換得的下場就是-
整晚爆衝不停。。。。。。。。。。。
 
 
一個晚上被吵醒五六次,
幾乎一小時醒來一次,
等要起身準備上班的時候,
兩隻才睡的跟什麼一樣,
阿呆會睡到吐舌頭(真的不騙你)
嗨嗨會睡到被我踢下床還不自覺,
 
可嗨嗨被我吵醒後又開始在我身邊繞啊繞,
呆呆半夢半醒間還會很撒嬌的喵喵叫,
讓我半夜被吵醒的怒氣無處宣洩
 
悶啊!!!
 
==
今天起每天晚上跟他們玩一小時的雷射筆累死他們,哼!!
老媽睡不飽工作效率差,到時候被炒,
到時候他們日子可難過了,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