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去年某日晚,看了料理東西軍麻婆豆腐集的我,突然非常想吃麻婆豆腐,於是隔天約了共四人,要去吃ㄧ家據說很好的川菜。

 

興匆匆的騎車過去之後發現,周一公休………|||

 

後來換了家店吃,但我對這家川菜始終有股怨念。

 

後來,搬家後,意外發現這家店其實離家裡很近,有時走路帶號呆去看醫生或是去寵物店買東西的時候都會經過,就一直很想找機會去吃。

 

前天星期六,終於約了一群人一起去吃。

 

 http://www.ipeen.com.tw/shop/shop.php?id=44633

 

 

可惜我不會寫食記,這家店真的很好吃,雖然說是川菜,但對不太吃辣的我而言一樣吃的很開心,但也沒聽人抱怨說不夠辣所以不好吃XD

 

這家店有開胃小菜*2,飯後水果跟免費白飯還無限續碗,超划算。

我們點了七八道菜,都很好吃,尤其是麻婆豆腐真的超棒!好吃到後來我們又追加了一盤XDD我平常食量不算大,不過那天從上第一道菜開始我的筷子就沒停過,一直吃一直吃,還吃了兩碗飯,超滿足~~

 

結帳的時候每人竟然兩百有找,真是嚇到大夥了XD

 

真是便宜又好吃的店,改天有空要常常揪人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