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嗨嗨愛尿床,我被搞的有點神經質。雖然其實已經不很生氣了,只要沒被我當場抓到,我都是選擇默默清理。只是如果被我抓到現行犯,嗨嗨免不了挨ㄧ陣罵。

雖然我有點半放棄讓嗨嗨真的完全配合人類的生活習慣,畢竟牠只是隻貓。但,畢竟我還是拋不下人類的自尊心裏,總還是會希望嗨嗨可以乖乖的,不尿床,讓我有舒適的生活。所以如果有抓到現行犯,我就會罵牠,甚至把牠的頭壓下去聞尿味。

昨天,嗨嗨第一次被我抓到在棉被以外的地方尿了。在我的乾淨衣服堆上。我馬上把牠抓起來痛罵一頓,順便用了在貓版上學到的一招~把沾的貓尿的衣服跟塑膠袋抹在嗨嗨臉上。因為有人說這樣有用。

事實證明我錯了。在這之後,不但嗨嗨的頭好臭(畢竟沾到尿咩),一整晚嗨嗨不但不理我,還一直躲我。不給我抱,我要去找牠的時候還一直躲。只有在牠準備尿在床上被我抓包,我要帶牠去貓砂盆的時候才抱的到牠。還有給零食的時候牠會自己靠過來。其他時間都不理我,還會鑽進角落躲我,比剛來到我家的時候還嚴重。

我想我做過頭,反而讓牠討厭我了吧。好難過,真的好難過。
平常晚上他都會在床上巡邏一圈後,才跳到衣櫥頂或睡床裡睡覺的。昨天牠整晚都在衣櫥頂,完全不肯到我身邊,只有在我半夜醒來才發現牠在我不知情中跑回床邊的睡床睡覺。

嗨嗨對不起,馬麻沒有認真了解你亂尿尿的原因,還不斷的懲罰你...
嗨嗨對不起,馬麻再也不罵你亂尿尿了,不要討厭馬麻好不好...

好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