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發現嗨嗨亂尿尿,是買了新的藍色睡床回來之後。

 

第一次發現的時候又氣又急,找不到尿床的喵,只好默默的將睡床洗好。後來被我知道是嗨嗨,當然是抓起來大罵外加打屁股。這隻嗨只給我裝無辜外加裝可愛...(倒)

之後,天冷,翻出蠶絲被,恩,藍色被套。於是,某天,發現被嗨嗨尿了。一開始當然也是不知道是誰,後來發現也是嗨嗨。

打了也罵了。蠶絲被送完乾洗回來(一件650台票真是有夠貴),還包著藍色被套,嗨嗨就隔著塑膠袋又尿了...(默)很無力啊說真的。

 

 

於是我開始想,難道是因為藍色!?因為喵砂盆(他們的廁所)是藍色的,笨嗨嗨該不會是覺得藍色的都是廁所吧!?因為牠會在睡床跟棉被上作出扒貓砂的動作後才尿的。

 

於是,我趕緊買了新的被套床包組回來,這次買了粉橘色。想說先把兩用被套來出來蓋,測試一下嗨嗨的反應。結果,昨天晚上,發現又被尿了.......(默)

 

罵過嗨嗨之後,其實沒什麼力氣生氣了。只覺得無奈,而且很好奇嗨嗨亂尿尿的原因。可以初步排除"藍色"這個因素了。後來仔細想想,遭殃的都是新買的(蠶絲被才沒蓋過幾次),舊的都沒事。

 

難道、難道,嗨嗨是想在新的東西上作記號??笨嗨嗨,你是一隻貓,不是一隻狗啊!XDD

 

昨晚把新被套丟到客廳,打算今天回家再處理,今天早上就看到兩隻給我待在上面玩耍還趴好好的,實在很可愛(大心)

 

唉,被貓亂尿尿是貓奴必經的心路歷程,我要忍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