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咪跟人一樣,長大之後會換牙,時間大概是在4-6個月左右。

我家號呆已經滿六個月了,牠們最近又特愛咬東西/人,所以我猜應該是在換牙,可一直沒看到換下來的牙齒,雖然是有人說喵咪會把牙齒吞進肚,害我ㄧ度覺得牠們是有沒有在換牙啊..

結果就在某一天,我坐在客廳地板上時,覺得腳很痛,仔細一看,是一顆牙齒!!!隔幾天又在嗨嗨很愛咬的椅子上發現疑似臼齒的牙齒,好小好小好可愛>///<趕緊找個了放DS卡帶的卡帶匣把牙齒收好。小牙齒真可愛>////<

 

 

之後某天,呆呆亂玩電線,把鐵釘咬了下來。怕牠嘴巴受傷,我掰開牠的嘴巴檢查,發現牠有缺牙>///<三個人一直笑牠,於是呆就自己鑽到我懷裡躲了起來。超可愛!

 

 

養了喵之後,每天都很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