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呆跟嗨嗨4/8生,到昨天為止大約是四個半月。

這兩天覺得嗨嗨的動作、叫聲等很不尋常。雖然她平常就很多話,一天到晚喵喵叫,但這兩天叫的頻率比平常高太多,叫聲也跟平常不一樣,聲音很低伴隨呼嚕聲,就像人喉嚨有痰一樣。

一開始注意到他這樣叫,還以為他感冒,但注意到他是只有對呆呆特別會這樣叫,我就以為他是在玩
XD而且嗨嗨這幾天一直在人身上磨蹭來磨蹭去,在地上扭來扭去滾來滾去,我還以為他學哥哥愛上在地上扭的感覺XD(呆很喜歡在地上扭動~而嗨平常不太會這樣)


昨天回家後,看到嗨除了在地上扭動跟鬼叫外,一直把屁股翹高高,後腿張開開,我就覺得不妙...後來去摸嗨嗨,順著毛網屁股方向摸過去,竟摸到溼溼的液體orz

這,九成是發情了吧...

把兩隻ㄧ起抓到醫院去,量了體重,恩,很好,呆才2.60kg,嗨是2.05kg。很正常(笑)大概跟醫生敘述了症狀(?),醫生說了句,應該是發情吧。orz

不~~這兩隻的個性已經夠不像貓了,不要連發育都比正常喵要快啊!但這是我不得不接受的事實...orz



於是約了結紮的時間,兩隻要一起結紮了。約了下週五手術。雖然我本來就有打算要把他們結紮,但沒想到這麼快啊~~~

呆呆要變公公貓啦~~不過拜託,不要在那之前做不該做的事啊,不然萬一跑出一窩小貓,我真的會不知道該怎麼辦orz


台北市民將寵物結紮有補助說,為什麼我不是台北市民(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