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呆本來就很愛睡覺,這幾天不曉得是因為我不怎麼陪他玩還怎樣(明明就他自己懶..XD),睡的比平常要多要久。

當一隻喵在睡覺,就是笑點的開始了XD



前陣子晚上睡覺時,呆會睡我枕頭上,於是,我就聽到他打呼的聲音了XDDDDD打呼聲混雜舒服的呼嚕聲,聽起來真的超好笑XD

前兩天,呆睡在客廳椅子上,看他越睡越沉,突然看到他嘴巴開開的,還露出粉紅色物體,舌頭啦!!他睡到吐舌頭了啦XDDDDDDD拍了照存檔,在眾人起鬨下,我把手伸過去摸了他的舌頭,於是呆被嚇醒,瘋狂甩頭舔舌頭,然後才跑掉XDDD




昨天,呆睡在沙發上,一直抽蓄,我就說他在作夢了,他似乎在回應我的話,連嘴角都開始抖XDD看起來真的超好笑!呆還常睡到翻白眼,老實說有點恐怖(笑) 


每次在呆睡覺的時候我都會抱他到我腿上睡,看著他千奇百怪的睡姿,有時候四繳伸直,有時候身體拉長像根棒子,有時候縮成一團像顆球,還會用雙手捲起遮臉>///////<,甚至被我看到一次他睡到四腳朝天,睡呆的時候還會抱著我的手開始舔>///<



而嗨嗨雖然不太會像呆這樣睡的這麼熟,但每次看他睡覺的可愛臉蛋,或者走一走就靠著我的身體坐下或趴下開始睡,好可愛好可愛。


看著兩隻喵,真的覺得好幸福。


所謂的貓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