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中午,我出去買完午餐回來,正準備吃的時候,突然發現

呆呆的左眼眼角流血了....而且眼睛腫的好大好大,都快睜不開了...>__<

我嚇到,匆忙解決午餐後就帶著兩隻喵衝到醫院去。
到了醫院,怕呆跟嗨一起待在外出籠裡會不小心傷到眼睛,我就把呆抱了出來。他很害怕,可是又很好奇的一直看的四周,超可愛~~。結果果不其然,嗨嗨也吵的要出來,結果我第一次把兩隻喵都抱了出來。

嗨嗨本來就不喜歡人家抱,雖然這次很反常的頗乖,但時間一久還是會開始掙扎。於是就把牠丟回籠裡,牠又吵著出來,於是又抱牠出來。如此重複了兩三次(笑)
呆果然會怕狗,有隻看完診的狗回到候診區的時候,呆呆發抖的超嚴重。害我好心疼>_<

嗨嗨先量體溫,這次戳的有夠久,嗨嗨一直叫,一直想烙跑,我試著要去摸牠平常就不太給摸的頭的時候,被哈了...>______< 臭嗨!!

換呆呆的時候,牠似乎是有心理準備了,還是會想跑,但沒上次抖的那麼嚴重,不過還是有凹嗚嗚的叫XDDD

呆到醫院之後,眼睛有比較不腫,血也凝固了。醫生看了之後說只是眼外感染,點眼藥水就好。真是嚇死我了!!

量了體重,呆又胖了,2.25kg,難怪肚子那麼大一個!嗨嗨反而還好,1.80kg。雖然牠這兩個禮拜吃的多,但相對動的也多~

呆呆真的很聰明,回到家之後第一次點眼藥水的時候,傻傻的不知道,就乖乖讓我點了。第二次之後就知道了,知道要躲,被我抓住還會甩頭,把牠頭固定住後還會給我閉眼睛,而且一次閉的比一次緊...|||把牠眼睛掰開滴藥進去之後,還會馬上緊閉眼睛把眼藥水擠出來,在起身(我讓牠四腳朝天)把擠出來的眼藥水甩掉

我哩勒......

哼,牠聰明我更厲害,直接把牠頭固定住,還人工幫牠眼睛讓眼藥水吸收,科科~~

看牠很不舒服的樣子我也很心疼啊,可是為了牠好,也只能忍痛繼續點了>_<

呆呆啊呆呆,要趕快好起來喔~~等你完全好了眼角沒分泌物,就可以不用點眼藥水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