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搭捷運回新家,在快到新家的巷子口,眼角餘光喵到一個男生跟在我身後,我沒多想,只覺得這張臉好像似曾相識。

走著走著,覺得這男生一直跟在我身後,正覺得奇怪時,他就立刻跑到我前面,跟我說
他:"我是不是認識妳?"
我:"(一頭霧水貌) 應該不認識吧?"
他:"你是台大日文系的嗎?"
我:"(覺得奇怪中) 對啊!"
他:"我是XXX啦!吉野家的那個"

這時我才恍然大悟,原來就是他!!!

當初相當照顧我,我離職之後去吃飯又給我相當多優惠的人!
我一直一直很感謝他說~~

好久沒見了吧,至少四年有了。

聊著聊著才知道,他就在附近租房子XDDD就在我家前面不遠處!

走著走著我家就到了XDD


超級巧啊!一整個開心^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