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來的風風雨雨都在4/26晚上十點十分結束。


演唱會超讚!!!!



一開始入場的時候,大家全擠在中間及左邊,我跟小豬仔當機立斷跑到中間偏右搶在欄杆前。之後也把某K拉了過來。事實證明這個決定是對的!!!


等待開場時我們掛在欄杆上,一直跟前方的工作人員聊天XD果然,事先打好關係很重要!(這後面會提)

八點十分左右開場,布幕特效,因為我在第一排所以其實沒看的很清楚,但我可以清楚看到裡面的人>/////<

之後布幕放了下來,大家都瘋了XD
我在ken側,當然就是看著ken跟偶爾跑過來的海豆子小美女,看的超清楚!!海豆子在中間唱歌時,目光還三不五時飄過來>/////<還有三不五時偷瞄躲在鼓堆的yukki,真是太可愛了~~~

我們這邊有超周到的服務人員(?),看到誰就喊誰,當然還有專門喊ken的人,看的出來ken心情大好XDtetsu偶爾偶爾偶爾跑過來時,當然也有人大叫tetsu,他笑的超級開心XD後來聽艾小利說,tetsu在左邊時很少有笑容,就讓我覺得我在右邊是對的XD

hyde這三八鬼,親眼看他搖屁屁,實在很迷人>///<三不五時吐舌頭,還給我舔麥克風!!!!裝章魚(?)
天啊~~~~~~

雖然海豆子如預期的大多都是往左邊走,可我們這有個攝影機,大家又超HIGH,所以海豆子超近距離在我前方service大家,送飛吻、吐舌頭、拋媚眼等等等等,我我我我我我都快受不了了>////<快四十的人怎麼可以這麼有魅力!海豆子眼睛超美!

某首歌海豆子要往右邊走的時候,還差點絆倒XDD還自己偷笑了一下,太可愛了!!

曲順部份,簡直是在作弊嘛!舊歌超多!!

當天彩排時我就有聽到幾首舊歌,所以心裡大概有個底。但
 Driver's High一出來,我還是瘋了!現場聽果然不一樣!!噴火噴的我好熱XD唱完海豆子用中文打招呼,老實說我大部分都聽不懂XD一開始就說"好久不見",的確是好久不見啦!!我永遠忘不了那年台北流行音樂節的海豆,也忘不了我們做出來的ROENTGEN字母在夜空中閃耀,還被攝影機特寫的那一幕。不知道海豆子記不記得?

事後看曲順才知道有唱
KILLING ME,我完全不記得了XD只記得在之後的 winter fall!前奏一出來我感動到快哭了(不過沒哭XD),真的沒想到會唱這首!之後竟然還接著唱花葬,啊!!!之後的forbidden lover讓我很驚訝,沒想到連這首都唱了~~
之後stay away果然要來玩嗎XDken一整個在亂唱XDtetsu就一貫水平嘛,阿哈哈XDyukki超可愛,一副就是想趕快唱完趕快回鼓堆裡的樣子XD而且現場有好多隱性的yukki放,輪到yukki唱的時候台下隱約傳出聲音,後來就變大家一起大喊"yukki"XDDD

接著唱了ready steady go後,海豆子他們進入後台休息,我們這區有人開始喊'tetsu banana' XD攝影大叔馬上拿著攝影機來拍,還笑的很開心XD
安可第一首neo universe,海豆子狀況比彩排好XDDDD第二首honey!!愛歌一首啊啊!我作夢也沒想到可以在這麼近的距離看著海豆子唱這首歌!!第三首link,真是一首high歌XD最後一首,"唱吧!錯了也沒關係!"あなた!!大合唱真的讓人起雞皮疙瘩~~

在離場前,請工作人員撿了彩帶、あなた的羽毛給我們XD原本工作人員撿起掉落在前面的pick時,很明顯是要遞給我們XD頭低低的,手往我們這邊伸過來,不過中途被攔截,手還被抓痛了,最後我們是沒拿到啦,不過還是很感謝他!

結束後我們還呆在現場叫了好幾次二次安可,可時間過了十點,工作人員也上台將麥克風收掉了,於是我們就走了。

好累好累好累,好久沒這麼大聲這麼不顧一切的大聲吼叫了!!好爽!!不過我果然只有舊歌會唱(笑)

只是沒聽到虹大概是我最大的遺憾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