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心情很悶,雖然頭很痛,最後還是跑去西門町了XD

Wii Fit的價位據說大約在4000上下,之前去西門町萬年的時候,有看到一家賣很便宜。我對Wii Fit沒啥興趣,不過某K決定買一台給他娘。

那家價錢實在很優惠,很怕被搶光XD不過這幾天都沒空,於是我昨天就跑去把他買了下來,這樣我周末就可以先試玩了XD

Wii Fit好重!我都快提不動了...Orz
結果我還是硬提著他上4樓逛雜誌、到武昌街買吉野家(順道充當店員與兩位日本女生的翻譯XD然後才又走去搭公車,公車上還沒位置坐Orz


累死我了啦!

結果昨天也沒空玩。今天回家看有沒有時間玩囉,希望可以減肥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