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星期天,因為晚上要直接回台北,所以沒騎車,行李也直接背出門了。

中午吃了台中牛排館,三個人都吃到快撐死XD
吃完後在附近逛了逛,時間差不多了就準備前往球場。

原本打算搭公車,但在等了快半小時,連續來了四班102之後,決定直接搭小黃。台中市公車真的不是人可以搭的啊= =

到了球場發現今天人潮感覺比昨天更多。而今天的位置很好,我搶到了C區第一排。可三個人好不容易找到自己位置時,發現有日本人已經安然的坐在那。跟對方溝通了一下,發現

位置重複了!!!

我頓時感到很囧。趕緊通知工作人員。工作人員過來時,我覺得她臉上有掩不住的疲累跟憤怒。今天重位的情況似乎很多。

工作人員原本要把我們帶去VIP席(本壘後方2-4排),但其他人阻止她說,今天VIP席會來很多人,而更後方的位置早就已賣出,而且那是一千元的票,讓我們六百塊的票去坐不太好。

工作人員很困擾,像我們說,想幫我們換到同C區可是是在後方的位置,如果我們無法接受就退我們票錢免費請我們到後方看比賽。

不過在那之前,要先幫也因為重位被帶到VIP席入座的四位日本人溝通XD

我跟某K就去說,說來說去日本人還是不願意換位置。我們跟工作人員解釋,工作人員也無法,只好請他們繼續坐在VIP席。
而我們,我們其實也不太願意坐後面,雖然我覺得不想給工作人員帶來困擾。不過多少都要凹一下囉,結果工作人員就讓我們坐在那四位日本人的旁邊。

VIP席,本壘板正後方第二排中間!!

這位置超級好!看比賽也很方便,看中居也很近很方便XDD我們真是因禍得福了。

我隔壁緊鄰著韓國球迷區,他們超瘋狂,道具一應俱全,還有四個啦啦隊來加油。不過,妹不正,動作過簡單也不整齊,一整個不合格!! XD

這場比賽打的很激烈,大家都知道。而這場比賽也關係著中華隊能不能進奧運,所以非日本人且非球迷的我也很緊張。

當然,在轉播席的中居也很緊張!!日本對若擊出好球,他就會站起來跟著歡呼XD超可愛的!!
而他在比賽剛開始要轉播時,還被台下的韓國球迷嚇到XDDD

我跟愛小莉一直不斷的偷瞄著樓上的中居,不用望遠鏡都看的很清楚!而且是正面!!

中居實在太~~~~~可愛了!比賽看的很激動,中途還拿出手機傳MAIL,據說手機吊飾是個超大愛心XDD
因為入場前有聽到倖田來未的歌,我跟愛小莉就說,他該不會是傳MAIL給倖田說他聽到她的歌了吧XDDDD

整場比賽我們一直分心轉頭看樓上的中居,不知道中居是感受到了還怎樣,四個小時的比賽中不斷的看台下,而且是往我們的方向看!!!我超興奮,在日本隊得分時還對著中居跳來跳去揮揮手XD

中小居真的看了我們很多次>//////<看的我心花朵朵開呀!!

欣怡不能來真的很可惜...

最後日本隊贏得比賽時,日本區粉絲都快瘋了,當然,中居也超開心~~~

在離開之前我們還看了幾分鐘他正在轉播的樣子,真的是眼睛裡都充滿笑意XDD
但我們要趕車就沒多看了。

到了國光號朝馬站發現它變了XD原來是在整修中,但看起來超像簡陋的小車站XDD
很幸運的往臺北的車很快的就開了,路上沒塞車,在三重下了之後又搭到飄車小黃XDD

回到家才一點~

可是週末沒得休息,真的好累啊~~
雖然超級直得:P


中小居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