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過只是個兩百本(現在剩140本)的小冊子而已,我需要被搞成現在這樣的程度?


大家的無奈我都懂。

上面的當初會要求要這樣的格式,理由我懂。
前輩一直催我叫印刷廠給個期限,她壓力大,我懂。
印刷場因上游不給貨,所以交不出來,我懂。
上游因為缺原料作不出來,我也懂。


懂歸懂,我現在很生氣。現實面我就是要承受各方來的壓力,然後把壓力丟給印刷廠窗口小姐。



我氣我自己,當初態度就該強勢點

我氣印刷廠,答應的事都辦不到

我氣最上游,既然拿不出貨就不要接單

我氣上面的,要求一堆下面的只能配合

我更氣前輩,現在情況怎樣我每次都會去報告,而且沒隱瞞更沒美化。

我說星期五只能到一部份,前輩就跟上面的說星期五會到貨。現在我明白說了星期五只能到20本,跟我說她跟上面說了星期五會到貨,現在不知道怎麼交代。

她問,下週一是否可以到?我說,很危險。我強調了很多次很危險。事實上印刷廠後來給我的回覆都是十二月初交貨。她卻一直說,這樣我無法跟上面的說星期一會到。

我懂她的壓力,但,為什麼要修飾這些事情呢?這樣只會把事情搞的更複雜不是?老實把情況報告上去,不是比較簡單嗎?

雖然這次印刷廠真的出了很大的包,而他們真的急著要,但沒東西就是沒東西啊,開空頭支票,東西也不會突然生出來。

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而我也只能繼續煩印刷廠小姐了。


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