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讓我加班到七點的東西,是個叫新人手冊的東西。副總大人想出來的點子。
前輩就說,因為我是新人,比較能了解新人所需,這文件交給我弄,叫我以新人的立場去寫。

因為我其實心不甘情不願,所以拖了好久,被念。交了一份較硬的文書版,也被念。

後來趕完一份文情並茂版(自己說),雖然拖了兩天稿,但內容還OK吧我自己覺得。雖然我認為很重要的部份早已被說不需要。


好,過了一個月沒下文,我以為沒問題了,就算有,前輩也早就處理完了。結果前天才收到mail,要我改這改那。

我知道她忙。但這是什麼意思?當初定截稿期限,不就是因為這文件很趕嗎?在我要死要活拼完,過一個月才叫我處理後續,不就代表其實並不急?那不急的話我當初加班的意義在哪裡?

越想越莫名奇妙。

而且,說要柔軟、要活潑是她自己說的,稍微瀏覽過整篇,被她修改的部份立刻變的文縐縐的。

唉,越想怨言越多。一但有負面想法跑出來,對任何事都會開始不滿。

算了。轉換心情好好工作才是真的。這應該是我的長處才對。

快樂工作人生才會快樂。

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