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標題下的好怪XD


自從被醫生丟掉(噗)後,我就沒回台大醫院看甲狀腺了。可現在症狀越來越嚴重,先前去健康檢查時也被醫生罵,叫我一定要去看醫生跟吃藥。

昨天,我原本以為是感冒,覺得身體超熱,頭痛到快爆炸。而之前醫生有告訴我他新的工作地,打了電話得知醫生昨晚有看診,於是當下決定回去找他。

因為昨天下雨,沒騎車,改搭捷運過去。可我實在太不舒服了,人又多,空氣不流通,頭痛的厲害。好不容易到了頂溪,找到診所,我實在很想馬上衝進去。可是還是得照順序慢慢來。

好不容易輪到我,我進去之前還以為醫生會嚇到XD結果醫生說,他先看到我的病歷資料,知道是我,所以沒嚇到。吼!

因為我一進去就開始跟醫生聊天,害護士小姐忘記幫我量體溫了XD結果一量,果然不出我所料,38.8℃,我發燒了....Orz而醫生說,這很有可能是因為甲狀腺引起的。說給我退燒藥,如果兩三天後燒還沒退的話,就得去掛急診。害我驚了一下。


吃了藥之後總算有好點了。但現在,燒是退了,可我頭痛到快爆炸啊啊啊


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