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初NewS來台,演唱會上據說唱了KinKI的歌,もう君以外愛せない。加上最近好累,讓我好想念KinKI啊。

2000年跟2001年,KinKi來台灣開演唱會,我都沒能去。這會是我永遠的遺憾。

等了這麼多年,看著近幾年傑尼斯又開始一波接著一波來,但名單裡總沒有KinKi,好寂寞啊。
今年十週年,我特地留了很多假,只為了去日本看或許會辦的睽違好幾年的夏控,或者是來台灣開演唱會時排隊買票用。但今年似乎用不到了,吧。

剩下兩個多月,年底慣例的冬控還沒宣佈。我可以期待嗎?期待台灣列入冬控的巡迴點之ㄧ...,我還保留了一些假等著用啊....

祈禱,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