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越來越多,我發現我自己的逃避心又跑出來了。

仔細想想,搞不好昨天的感冒是因為我心理影響了生理的關係。起床時一切都很好,剛到公司ㄧ切也很好,一進大會議室,一開始開會,頭就開始痛了。大會議室又悶,前一天又沒睡好,搞的我整個人快死掉。可在請了病假之後,頭痛的狀況又減輕了很多XD

最近一直很想請假,雖然現實中的工作量根本不容許我休假。昨天休了半天,有種很久不見的悠閒感。今早又是一整個不想上班啊...,果然一到公司又開始頭痛了XD

看來撐過月中後,真的得好好休息了。不然心裡會承受不了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