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阪飯店→京都 銀閣寺→清水寺→祇園花見小路→八坂神社→四條河原町→大阪LOFT→飯店

這天起了大早(也不早啦XD九點才出門),使用關西THRU PASS搭阪急電車到京都。在車站看到一班非對號的特急有到,但我傻傻的以為不能搭,所以就傻傻的搭了準急花了一個多小時才到。第一站選擇了銀閣寺。這天下著小雨,又非假日,所以人不算多。哲學之道很有詩意,旁邊的小河好清澈。如果在櫻花盛開的時候去的話,一定很漂亮。這次我第三次去銀閣寺吧,我蠻喜歡銀閣寺的感覺的。繞了一圈,拍拍照,到外面吃了飯,就啟程去下一站清水寺。

這大概也是我第三次去清水寺了吧。在我去過的京都景點中,我最喜歡清水寺的感覺。只是清水寺的人人一向很多,一抵達清水寺就看到滿滿的休學旅行的學生= =唉~~
走到奇怪無人的小地方去晃,感覺挺不錯的,還有小橋流水鯉魚~。進了門,跟著人潮走。清水舞台一樣讚,從清水舞台往下看的景色依然壯觀。
出了清水舞台,進了求戀愛很有名的地主神社。地主神社有個很有名的東西-戀愛占卜石,如果你能矇著眼從這顆石頭走到那顆石頭,就代表你的戀情會很順利。旁人可以給予協助,但這就表示你的戀情需要朋友幫助才會順利XD我之前有走過XD這次想拱某K去走,但因為人實在太多,只好作罷。
離開地主神社,繼續繞清水寺境內,感覺好好。很舒服。到了音羽之瀑,還是因為人太多,所以沒靠近,只遠遠的拍了照。然後在那吃了超好吃的冷豆腐,讚!果然水質好的地方豆腐也好吃~

離開清水寺,沿著二年坂三年坂一路走到祇園最有名的花見小路。雖然那天沒遇到藝妓,但整條街很有味道。走完花見小路抵達八坂神社,這似乎是舉辦祇園祭り的神社呢。繞了繞,吃了超好吃紅豆湯,決定前往尋找搖頭娃娃。

沿著京都最熱鬧的四條通邊走邊逛,但腳痛到沒力氣逛街XD找到據說有賣娃娃的土產店,卻已售光。當下決定回大阪後再去LOFT買。

睡了近一個小時抵達大阪,很順利的找到了LOFT,很順利的買到兩隻搖頭娃娃XD雖然最想找的還是找不到,但至少了了一件事~LOFT好貴呀!而且營業時間只到八點,所以無法好好逛,有點可惜。

當天晚餐決定在便利商店解決XD日本的便利商店比台灣的好吃多了!結帳前還遇到似乎是大陸人的店員,哈哈。

這天實在太累了,走了好多路腳痛到不行,晚上很早就睡了,結束第三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