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有個副總,我很討厭他。雖然業務上沒多少接觸,但他講的話跟那種態度,就很討人厭。關於他的事蹟以後有空再慢慢談。

原本公司徵了個人,來當他的助理。但同事離職了。於是乎,原本就只有自己一個人一個部門,除了專業的工作之外,全部都要由我來接手。

主管跟我說這件事的時候,講的很輕鬆。我只需要在他要上課前準備講義就好。但事實上絕對不可能只有這樣。一但認定他可以叫我做事後,一堆有的沒的都會叫我做的。

事實上第一件事馬上就來了。他有一隻專線,裝在兩隻電話機上。一隻在他桌上,另一隻在原本的同事桌上。現在那隻電話要由我接收。所以我以後桌上會放兩個電話機,三隻電話線。媽呀!!


我可以預想我以後悲慘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