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關西棋院→大阪城→海遊館→飯店

排行程都是參考用的XD原本預定今天去看電影後再去一堆地方,我原本認為這天行程是最趕的。結果~賴床萬歲~~XD弄好出門都已經十一點多了。所以只好省略一堆行程。不過,我們的行程本來就只是參考用,怕不知道要去哪裡&不知道怎麼去而已,哈哈。

因為某人任性(喂),出門第一站去了關西棋院。關西棋院比我想像中的好找,就在車站出來的大路旁。可是好..小...,我本來以為會是一整棟的耶,但好像只有一樓而已。加上這天假日,人很少,看起來超冷清的XD

午餐吃了摩斯,日本摩斯的招牌有些是綠色的耶XD而且店員好仔細,我們只點了一個套餐,所以只有一杯飲料,店員送餐時還附上了一杯冰水,真是讓我受寵若驚啊。

吃完午餐,想了想決定用走的去大阪城。一路散步過去,感覺很輕鬆很舒服。大約走了半個多小時,下午一點多時終於到達第一個景點大阪城了。

這是我第三次去大阪城,但這次感覺不太一樣。在天守閣參觀時,看了很有趣的歷史立體投影影片,我之前都沒注意看過,很有趣呢。還在武道館之類的地方看到劍道比賽,雖然我看不太懂,哈哈。

粗略逛完大阪城已經下午四點多了。抵達海遊館時已經下午六點了。還好海遊館開到晚上八點,嘻。

會決定去海遊館的主因其實是要去買のほほん族的地區限定,加上覺得很久沒去水族館了,去繞繞也不錯。結果海遊館是個意外好玩的地方!!

海遊館裡當然就是一堆魚,但是每隻魚都不太一樣XD 傳說中的鯊魚竟是嘴巴開開的蠢樣!吼!

海豚超可愛!!還會刻意把肚子朝上游泳給大家看XD另外還有貼在牆壁上的魟魚、莫名奇妙群聚一起而且還朝同一方向轉圈的魚群、跟著鯊魚的小魚們、漂亮的熱帶魚等等,去了真的很值得!!雖然沒買到のほほん,但玩的很開心!

去完海遊館就去隔壁的土產店尋找のほほん的身影,沒找到,卻買到大龍貓旋轉陀螺XD跟會亮的飛行石~~雖然有點貴,但超開心!而這也成為除了紀念品外,此趟旅行我們唯一的戰利品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