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有個日籍主管,今天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他快中午的時候來找我,想請我幫他查一件事。他八月底去高雄出差,今天要申請交通費等時,發現機票收據不見了,他一開始有點緊張,以為不見了。後來才想起來,自己可能有申請了。所以叫我幫他確認他到底有沒有申請。
我幫他查了之後,沒看到他的申請紀錄。他猜有可能是正在跑流程,躺在某位主管桌上,請我幫他確認。接著他說了一句讓我爆笑出來的話。"俺はぼけてるけど、チケットをなくすほぼけてないと思うな"(我雖然很糊塗,但沒有糊塗到把機票收據弄丟的程度呀) 然後我離開後,就聽到他跟他部門屬下說,"おれ、ますますぼけてるね"(我越來越糊塗了)  XD

笑死我了~~

然後下午他來跟我說,找到了~我已經先寫好申請單,只是還沒送出去。害我又爆笑了一次XD怎麼會有這麼笨..啊不是,糊塗的主管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