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下雨,搭公車又沒位置就算了,還遇到死歐巴桑= =體積龐大不說,硬是擠進我跟另一個人中間不說,整個人趴在椅背上不說,一直想把我掛在椅子握把上的雨傘擠掉放她的傘不說,硬是要把我的手從握把上擠掉也不說,因公車搖晃我的包包會撞到她(好吧其實我有點故意,而且是她撞到我先的,沒辦法,人家體積龐大)然後她很不爽的罵了我兩句不說,連有人要下車,她都不動如山的矗立在人家坐位前!害人家為了要趕下車差點跌倒。媽呀,死歐巴桑。我並不會蠢到跟死歐巴桑搶位置好嗎!而且真要搶的話,我會輸給她嗎!碼的。懂不懂得尊重人啊死歐巴桑。

因為下雨塞車,我差點遲到Orz 肚子很餓又沒法吃早餐,心情很不好。
加上剛剛又聽說了某件事,我覺得很不被尊重,火大。

然後休假前事情一堆要處理,剛又被塞個一件大工程,火大。



吼~~好煩喔!

 (吼完繼續趕工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