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幾件事讓我覺得莫名奇妙

第一,有外部公文到公司時,我要負責分發到各部門。而公文多半是產險公會來的,我通常都會看,XX險委員會的東西,我就會直接給擔當委員。因為,一來主管很難找,二來很多東西都是委員自己要處理的。
但最近,某部門主管會跑來跟我要公文副本。經過溝通,主管說,很多東西她需要先知道,而我直接把公文交給委員,委員並不會告知她。(這位委員就是讓我發了兩封文罵的同事)於是我就決定,以後屬於他們部門的公文都給主管,其實這樣我也省事。但,昨天,那位委員跑來我這問我有沒有公文。翻一翻之後說了句"啊這都不重要"就走了。讓我覺得莫名奇妙。他們內部是怎樣!自己沒溝通好,結果通通跑來找我!

第二,某K公司據說希望員工上班能專心,於是封鎖了連外網路。媽呀,這簡直更莫名奇妙。我不相信這樣真的可以提升效率。應該是反效果吧~!!還好某K只做到這週,不然我想他會瘋掉吧。

第三,我最近新接了產險業務員登錄相關處理事宜。同事一直有警告過我,產險公會的小姐態度很差。最近因為有個同事改名,業務員登錄證也必須一併更改,而之前負責的同事也沒處理過,於是我剛剛打電話去詢問了。沒想到,這小姐態度真的真的真的很差!!!劈頭第一句就是"啊你們交接的時候沒講喔,這手冊裡面都有啊"媽啦!給我問一下是會死喔。大約一分鐘的電話中,她從頭到尾都很冷。但我又不能冷回去,掛掉電話之後很悶。而且很莫名奇妙。


煩死了啦吼


為什麼有這麼多莫名奇妙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