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自己看過太多日劇的關係,最近看日劇的時候,越來越沒感覺了...Orz

近期大家都推薦的,舉凡anego、一公升的眼淚、交響情人夢等等,我都覺得還好。一公升的眼淚是覺得挺不錯的,尤其在親情刻畫方面,因為是真人真事,所以更令人感動。但是並沒有到經典的程度。而且老實說,劇情基本上都在我預測之內了。

交響情人夢,看之前可能是因為大家都很推薦,期待過高,看了之後反而失望。不知道是因為我對古典樂愛不夠的關係,我看的有一搭沒一搭的,完結篇都睡著沒看了。整體劇情算有趣,但我不愛這種刻意搞笑的劇情。大家都說千秋王子很帥,但是我覺得,硬要裝帥氣的玉木宏還是很好笑啊!!!(難道只是我對他搞笑的那一面印象太深刻?XD)

最近真的很少出現會讓我感動的日劇了。因為看多,劇情都猜的到,當然相對也就少了那份單純的感動。而且現在幾乎都是以演員的演技為主,很難真的融入劇情了。

但我永遠忘不了當年看的第一部日劇-東京愛情故事,帶給我的感動與難過。也忘不了當年的野島伸司三部曲給我的衝擊(雖然我沒看未成年),還有當年的野澤尚(合掌默哀)。跟當年的岡田惠和,以及98年以前的小松江里子。


很懷念90年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