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敦南誠品,我又被搭訕了XD而且這次這男生段數之低!

我坐著玩我手機遊戲,旁邊有個人坐了下來。正當我覺得奇怪,旁邊還有很多位置,幹麻坐這麼擠的時候,男生開口了。他說了第一句話後我就在心裡偷笑。"小姐,我覺得你很可愛,可以跟你做個朋友嗎?"老套至極啊~~~~。但我不理她,低頭繼續玩遊戲。

他:小姐,可以跟你要一下手機號碼嗎?
我:(裝傻不理人中)
他:小姐,你在等朋友嗎
我:對啊
他:你是台北人嗎?
我:(想了三秒鐘)不是耶,我是台中人"←我沒說謊喔(笑)
他:那你是上來玩嗎?
我:對啊 ←平然な顔して嘘ついてるXD
他:你會呆多久啊?
我:過兩三天就回去了吧←繼續說謊
他:那我可以約妳出來玩嗎?
我:我都有約耶~
他:晚上呢?
我:就是約晚上啊
他:出來唱歌之類的
我:我不太會唱歌耶←一天到晚約唱歌的人說這種話(爆笑),でもある意味で間違ってないのでは...(笑)

他:那小姐我可以給你我的手機,你有空的時候可以聯絡我~
我:(傻笑)不用了,謝謝。
他:我覺得你很可愛,真的很有誠意想跟你做朋友耶(重複三四次)
我:(傻笑不理人中)


於是他就悻悻然離開了。


笑死我了~~!!!我一直低著頭,他是從哪個角度覺得我很可愛啊XDD實在是。而且他身上有菸味(噁),害我連耍著他完的念頭都沒有。其實他開口的時候,我第一反應是想裝日本人,但因為覺得太無趣而作罷。而且現在會日文的人這麼多,難保不會踢到鐵板,哈哈。


雖然我不太常被搭訕,但回想起來每次都挺好笑的。有次打工時,下班等公車,一臉邋遢貌,竟還會有機車騎士停下來跟我說,"我可以送你回家嗎?"重點是這人長的很不賴,聲音又好聽XD我還記得拒絕後,還覺得有些可惜哩,哈哈。還有次在西門町,一樣很邋遢的時候被搭訕,而且還是一群狀似國中生的小鬼問我說,能不能跟他們出去玩。我猜會不會是在玩大冒險之類的遊戲XD
還有一次最好笑,走在東區地下街,被一男一女搭訕。主題是,他們現在正在籌劃某種秀,需要道具,問我項鍊衣服胸針跟鞋子在哪買XD
但搭訕也是有好事的~想當初跟pica的相遇就是她搭訕我(羞)


奇怪,我明明就長的不怎樣,又粗魯,為啥會有人想撘訕我啊?

如果還有下次,一定要好好把握機會探聽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