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面談時,主管稱讚我EQ很好,常常笑臉迎人。聽到這句話時,其實我心裡在偷笑。自己偽裝的真好啊~(笑)

其實認識我的人應該就知道,我很易怒。星期六凌晨騎著車去接某K時,在台北橋上遇到警察臨檢。我遠遠看到時,就已經開始按煞車了。完全停下來的時候離停止線至少還有十公分。但是警察竟然當著我的面說"你在衝啊你"
碼的!!!!!!!!
我很生氣,他是哪隻眼睛看到我在衝了!而且我原本的時速也只有40!


不過其實,這件是換做是別人,或許一點感覺都沒有吧。


其實我的脾氣真的不太好,不知道有幾次因為別人的某些話某些語氣吵架了。而且有很嚴重的起床氣,對越在乎的人就越容易生氣。不過,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目前正在努力改變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