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後,一行人去吃胡同燒肉。老實說去之前根本連聽都沒聽過這家店,但去過之後覺得,這家店真的很不賴!

一進去就被服務生的熱情嚇到了XD因為比較早到,稍微等了一下其他人,等待的過程中,服務生不斷的來打招呼,完全沒被冷落~的確就像他們網頁說的,很日式的服務。而且有個服務生很好笑,看起來像是領導人,話很多,而且會跟客人聊天。在客人離開時還會給客人一張名片。挺有趣的。

等人差不多到齊,入座後就開始點菜。這家店雖然屬於單點燒肉,但價位與牛角等比起來算偏低,一盤牛舌(四片)只要一百八!!因為坐在吧台,可以很清楚看見服務生出菜,感覺相當有趣。而且服務生間在點菜或交代事情時,都是用日文耶,雖然聽起來有些人是硬記下來的,哈哈。

服務生很親切,每盤肉送上來時,都會教導客人怎麼烤最好吃。而且因為坐吧台,服務生可以就近服務,換網子換的超勤快的!只是有時候我會覺得服務生稍嫌囉唆了點,每個人的喜好不一樣,像我基本上就想吃熟一點的肉,但是服務生看到肉烤的差不多(大約五分熟吧),就會跟客人說,這個可以吃了。啊我就是想吃熟一點的嘛Q_Q

後來換到桌子去之後,離服務生遠,也就比較沒有人來囉唆(噗)了XD。

胡同燒肉真的很好吃,每一道菜水準都很高!連一碗五十塊(雖然份量不算多)的鮭茶漬け(鮭魚茶泡飯)都相當好吃,害我在最後吃飽後還是忍不住再點了一碗,而且一個人幾乎全吃光XD 牛肉類的就不用說了,豬肉、雞肉、甚至羊小排都相當好吃!!羊排一點腥味都沒有,連平常不太吃羊的我都很愛!只是可惜的是,他的牛舌事先都放滿了蔥,就算把蔥挑掉還是會有蔥的味道...我想吃純原味的牛舌啦!!不過這樣吃也很好吃就是了:p


我覺得胡同是個C/P值很高的店,雖然昨天一個人吃了七百多,不過因為只有我一個女生咩,點了超多東西,價錢才會這麼高,哈哈。我一向認為,單點燒肉要多點人去才吃的到多樣化的食物,但這家店,就算只有兩三個人,一樣可以吃的很開心吧我想~

下次要聚會的話我覺得可以考慮這家店:p


(我還真不會寫食記啊XD都變流水帳了~)




arrow
arrow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