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cenCielL'ArcenCiel LIVE 2014 at 国立競技場」国立2日目@3/22

 

感想

 

1. revelation好早出來啊XDD

 

2. 哭點果然是BLESS,天知道我聽的當下連歌名都想不起來,hyde唱第一聲我就要哭了 (然後就被笑...)

 

3. yukki好可愛 ()

 

4. 這版本的花葬好好聽 ()

 

5. 大合唱就大合唱嘛,可是,hyde不拿麥克風直接唱的時候心有揪一下

 

6. 咖啡,大哭後就被笑了wwwww  隔壁隔壁有人反應一樣啊,可是sorry我自顧不暇

 

7. 飲下去永遠不記得是飲下去 ()

 

8. Driver's High  唱錯歌詞真的是太!!!!!!!!!!!!!!!!!!!!!!!!!!!!!!!!!!!!!!!

 

9. 嗨到一半突然被剪掉是哪招!!!!因版權因素無法播放…orz  可以退我一百塊嗎?

 

10. あなた大合唱,經過現場的洗禮,透過螢幕畢竟感受比較弱一點

 

11. 最後的告知方式很機車

 

 

==

 

說真的,這次曲目&曲順的安排我覺得很棒,

定番曲還是太多,所以某些時候還是少了些新鮮感,

但整體而言我覺得氣氛營造的相當不錯

 

雖然在電影院看終究還是有差,

而且這場的人比較不嗨,我自己也是累到只想坐著…()

國立好大,原本透過螢幕看全場覺得還好,

近看就發現其實是因為舞台太大了造成視覺比例的錯覺XD

 

hyde剛出場的面紗讓我大笑了XDDD

是這麼想當中東人嗎XDDDDDDDD

 

hyde好愛踢腿喔!!好可愛!!

今天不當章魚了改當踢腿郎!(啥跟啥)

 

發光手環好棒!!!!!!超有一體感的!!!!!

害我也好想當其中的一份子>_<

不過現場的人可能比較看不清楚?

 

L’Arc的燈光設計的很有巧思,

大家穿上雨衣之後的那一段燈光效果很棒,

可惜有點玩的太長了點(因為要配合移動時間嗎?)

到最後會隱隱覺得不耐煩()

 

 

Driver’s High真的太嗨了!

唱錯歌詞真的是太~~可~~愛~~了~~啊~~!!!!!!>/////////////////////////<

 

 

看到あなた之後的tetsuya香蕉時間,就知道真的要結束了

轉播只到播放強制退場的廣播出來就切掉,

有點餘韻未了啊

(看了第一天的曲目我可以用あなた嗎?)

煙火好美

 

 

 

雖然這次的發表沒有台灣演唱會,

但沒關係,我繼續等

 

一定會再來的吧!!

創作者介紹

有喵萬事足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