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是自己的,要怎麼做當然是取決於自己,
未來人生要怎麼走,只能靠自己摸索,
但,很多自己看不到的盲點,
就必須仰賴旁人的提點。
很多時候,基於朋友的立場,我會認為該說的就要說。


會願意這麼做的人,很少。
”規勸”本身就是個需要勇氣的事
更何況,弄得不好就會被當作自以為是,
表達一有差錯就會被認為是”指責”。


當好人很簡單,
要當壞人很難。


我的人生並不成功,
我的個性也並不完美,
我有我的問題,
慶幸身邊有人願意提醒我,陪我一起改

所以我希望我自己也能成為這種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