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看到光一要來台灣開solo控的當下

馬上就哭出來了。

 

 

2000年跟2001

我因為諸多因素,沒有參與到KinKi來台灣的演唱會,

心裡一直留著遺憾

 

沒想到,

真的沒想到,

有等到的這一天

 

雖然是光一的solo控,還少了一個人

但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開心。

 

 

經歷了非常激烈的搶票作戰,

我很幸運的,包括追加場在內的三場都拿到票,

而且都在A區,前一百號以內。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感謝協助購票的各位朋友們m(_ _)m

 

 

9/28()

我開始休假,

在家很努力的做好扇子,

因為三場都在同一區都很前面

我很努力的想盡各式各樣的辦法想讓光一注意到我。

不認識沒關係,

至少在第三場的時候會有個印象:啊這人前兩天也在這邊

只要這樣就夠了

 

 

 

9/29()

 

接機。

 

 

我不是會追星的個性,

這次打算接送機已經是很瘋狂的行為了。

 

 

就在松山機場阿,

沒去我會遺憾的。

 

早上十一點多抵達機場,

已經有很多人在準備了,

很多人帶著扇子、布條,

很用心

 

而且普遍年齡層都偏高()

感覺的出來很多都是從十幾年前就追到現在的人

 

我們卡了一個很好的位置,

因為身高夠高,視線不至於被擋到~

 

很好笑的是,

現場有記者在拍

另一邊的人很開心的接受採訪,

而我這邊的人都在躲鏡頭,

大概是姐姐們各自有無法上鏡頭的理由吧~~()

 

JL14:30的飛機。

提早十五分鐘抵達

 

1415分,

告示板上顯示班機已達

大家情緒變的很興奮,

一有風吹草動就開始有人尖叫XD

有很多出關的日本人們被嚇到

也有人早就準備好相機,出關時拍下這珍百景()

 

其中有日本人卡在自動門那邊,

門就一直維持打開,讓我們可以看的到裡面

我們就一直說,拜託他不要離開,讓門一直開著就好~~XDD

 

 

忘記大概等待多久

十幾分鐘吧

光一出來了>///////////////////<

一身白衣+鬍渣

我呼吸都要停止了

心臟都要跳出來了

 

這個等身大的人,

真的是我喜歡了十幾年的堂本光一嗎?

 

不過光一身邊當然圍繞著保鑣們,

還有記者

 

光一走一走就停下來專心接受採訪

從我的角度正好可以很清楚的、視線完全不受阻的看著他的側臉

好帥!!!!!!!!!!!!!!!!!!!!!!!!!!!!!!!!!!

 

 

接受完採訪之後光一往前走,

現場當然是一片混亂,

我本來不打算移動的,

可是不移動反而危險,只好跟著往前跑

 

等光一上了車,

我才注意到後面跟著米花、町田跟4U

他們也已經上車了

不過其中不知道哪一個有跟大家揮手

 

 

哈,開心!

 

 

我本以為看到光一的瞬間會爆淚,

事實上眼淚已經含在眼眶裡了

但我告訴自己不能哭,

哭了就什麼都看不到了啊

 

一直到光一離開後我才哭出來..

 

 

真的覺得自己在作夢

覺得剛剛看到的側臉也是夢

 

 

一切都是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