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 劍湖山

今天行程就是玩劍湖山樂園啦!

 

因為飯店有附設早餐,

我們就在飯店裡用餐,

種類是不少啦,

但是因為我挑食,

會吃的東西不多,

加上他有些食物的味道

所以基本上我是用稀飯跟一堆飲品餵飽自己的

 

麵包種類非常多,

當然也有放吐司,

吐司還有好幾種口味,

但是神秘的是,

抹醬只有鳳梨果醬、起司。

 

為什麼沒有普通的巧克力醬、草莓醬等?

至少好歹位處於咖啡盛產地,放個咖啡抹醬嘛!

真的是

 

 

吃飽喝足打道回房收拾行李,
結果我這個笨蛋連擦的防曬都可以玩到拖到時間()

 

到了劍湖山,

果然冰鬼烏已經有一大堆人在排隊啦!

十點一開門就放了一大群人進去,

十點二十分左右就換輪到我們

本想說應該很快的

結果進去依然是要繼續等…()

DSCF3256.JPG  

DSCF3260.JPG  

 

 

差不多十一點入場,

先看一段很~~好笑的宣導影片,

主要是講一些注意事項,

請勿毆打工作人員!” (笑翻)

 

 

我非常緊張的進去,

本來想說會很恐怖,

結果就看到跳的很可愛的工作人員,

整個笑個不停XDDD

 

他鬼屋作的真的不錯,

說恐怖其實也還好..

夏天的主打鬼屋的部分

主要是裡面冷氣開很強,

然後有兩、三個走廊溫度調超低,

或許就是有像他說的到0下的溫度,

超冷,

我只敢用衝的衝過去

 

玩完鬼屋,

我們就直直的往奔浪水樂園衝過去啦!

水樂園範圍不大,

設備只有五個(加上兒童區)

人也不多哩

 

龍捲風超~~好~~~玩~~~~!!!!

感覺很像八仙的幽浮加上馬拉灣的巫師飛艇

我們這船重量重,

盪的超高的!!

超有趣~~

可是不可怕~

我們根本就是叫好玩的()

 

大碗公也很好玩!

簡單說就是沖馬桶XDD

但兩者相較我喜歡龍捲風多一些,

所以我們一群人就一直玩龍捲風XDDDD

 

 

海嘯區也不錯,

可以一直泡在水裡,

人工造浪雖然沒有馬拉灣來的大又高,

但是持續很~~~久,

這點真的很棒:P

 

飄飄河呢,

這明明沒有友人在,

怎麼還是累翻啊我們XDD

 

 

玩完水樂園已經下午兩三點,

我第一次吃土耳其冰淇淋,好吃!

 

之後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要玩什麼,

就去搭了摩天輪

轉的速度比想像中要快耶~

 

後來本來想玩咕咕飛車跟哈哈列車,

結果遇到下雨….

決定去拿行李就回去開車回家

雨勢突然變超~~~~~~~~~~~~~~~~~~~~~~~~~~~~

等了十幾分鐘沒有停的趨勢

決定冒雨離開

臨走錢買了念念不忘的咖啡香腸

這邊的咖啡味就太淡了..

還是古坑休息站的好吃

 

 

臨走前,

太想念粉圓,

剛好某人家晚上有活動

一共就買了十八杯走…XDDDD

 

留了兩杯放到隔天,

味道還可以說~

沒有走調的太離譜

 

 

這次旅行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雖然行程並沒有安排的很充實很滿,

可是這樣隨性的走走逛逛,

感覺很棒~!!

 

很開心: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iroayu0609 的頭像
hiroayu0609

有喵萬事足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