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膽小、內向、不善言詞的。

  喜歡安安靜靜的待在角落。

 

  但是,我知道,我越安靜就越沒存在感,

  會被世界遺忘,

  我不甘寂寞,

  所以逼的自己主動、活潑、外向。

 

  一直到現在,

  也習慣了主動付出了,

  得到的回應都可以讓我高興很久很久。

  會讓自己更有動力對人事物更好。

 

 

 

  只是,

  那個膽小的我還是沒消失,

  一次又一次的主動探問,

  卻換得一次比一次深的傷痕,

  愛逞強的自己只把一切事情往肚裡吞,

  只能擁抱著淚水入眠。

 

      討厭這樣的自己。

      於是改變。

 

 

  其實我很小氣的。

 

  長期訓練下來的察言觀色,

  總讓自己能一瞬間知道對方的喜怒哀樂,

  算是好事,

  只是有時候也會讓自己很痛苦。

 

  我心腸一點都不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