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特地挑了13號星期五,
真的是太讚的日子了!!!


我大概是玩瘋了吧,
一敲定日期敲定服裝之後,
票價算了又算,
行程橋了又橋,
總算一切都拍板定案,

就一直期待一直期待,
那周又狂下雨,
本來很擔心下雨的~
結果,
晴天阿呆果然利害,
一滴雨都沒下!!!>////////////<

當天早上太熱,
本來還嫌拜兒子拜過頭,
快到中午就開始陰天,
又隔空呼喚阿呆快起床工作讓天氣放晴XDDDDD
整個超笨XD

==


一早本來時間都算的剛剛好,
在我要出門前檢查門窗時,
唯一沒抱到沒道別的搗蛋皮,
竟然試圖要爬上落地窗!
結果時間被拖到,
害我小遲到了一下m(_ _)m

一上車就機哩括拉講個沒完,
一下就到了~

先回家放個東西換個衣服拿個拖鞋,
到月眉時間剛剛好,
雖然要穿那樣實在是很害羞,
身材不好實在不想嚇人,
不過大家爲了免費都衝啦!

在廁所裡還遇到女生問我說,
真的要穿那樣進去喔?
想到蠻多人跟我一樣怕怕的,
心一橫就豁出去了XDDD

入園之後等男生們換好衣服、擦好防曬,
找到地方放好東西,
就出發啦!
這次沒有嗨咖帶路,
一開始還猶豫了一下該去哪,
最後決定從最裡面玩起。

碰碰船好玩啊,
可以噴水太妙,
只是我一開始以為是兩個人一台車,
想說怎麼大家都排擠我一個XDDD
可是時間好短喔一點都不過癮啦~~~
友人的船還卡住回不來,
最後是救生員跳進水裡把他的船拖回岸邊...

巫師飛艇超好玩!
一開始我根本沒想太多就拿著游泳圈跑跑跑跑上去,
一到頂點,才發現,挖靠好高,
一整個想烙跑,
還被工作人員恥笑...ORZ
在我前面的女生,都已經坐定了,
才臨陣脫逃,
龜了兩組還是沒下去

我一咬牙,救生艇衝下去,
其實好好玩啊~~
沒有想像中的可怕說~~~~

之後玩了兩次滑水道,
一點都不刺激XDD
不過滑來滑去的很有趣,
那個抖的要命的紅色滑水道沒人敢挑戰就是...XD


馬拉灣的救生艇滑水道很穩,
我一度想扭屁加速,
結果被阻止了XDDD
不過某人玩第二次下船的時候擦到膝蓋,
所以一行人跑去醫護室處理,
然後旁邊閒著沒事的人就開始量體重...(遮臉)
我也不知道這樣到底算不算瘦了,
只是旁邊都是瘦子,
只好繼續減啦!
雖然骨架大,怎麼減都變不了紙片人,
但至少褲子的尺寸可以再小一號也爽啊~~~

然後結果,
我的拖鞋炸了orz
於是只好買了馬拉灣version的夾腳拖
跟友人的八仙版夾腳拖剛好湊成對XDDDDD
下一次要蒐集哪間遊樂園的夾腳拖咧...(喂XD)

可我還是討厭夾腳拖,
腳指縫好痛=口=

然後我們還是跑去兒童區玩了XD
而且很聰明,
有先問過哪些大人可以玩XDD
浮板很有趣~~
跑去等大海嘯,
這次沒租救生衣,不能去深水區
等呀等,玩了一下水,
打了一下水仗,
開玩笑,
要打水仗我可是不會輸咧~~~~

友人們待在淺水區,
我跑去警戒線前面一點點,(那個號稱怕水的某人竟然也跟過去真是嚇我一大跳)
泡在水裡好爽啊,
然後被說我"仰泳"的姿勢很像海狗
"游泳"的姿勢很像狗狗,
怎樣都脫離不了狗就是了!?吼~~



發現海嘯要一點才開始,
於是就轉換場地,
因為海嘯區越靠岸邊水越淺,
我實在不想離開水面,
於是就發明(?)了超恥的玩法-仰躺在水裡被拖著走,
取名曰浮屍擱淺遊戲,
很好玩的好不!!!
現在想到還會笑啊XDDD

跑去玩飄飄河
....結果我們還是在打水仗啊XDDDDDDD
瀑布很有趣!

接著玩了大水桶,
水好冰,好好玩,
到處都是可以噴水的地方,
大水桶倒下來的時候整個超爽啊!!!

天氣呈現陰天,
有點風,
有點涼,
於是我們努力呼喚阿呆,叫阿呆起床工作(噗)
然後又放晴了~~XDDD


聽到大海嘯要開始了,
馬上衝過去玩,
主持人講話很無言...
但因為有海嘯大家都很嗨~
第一波海嘯過去,
滅頂→站穩,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還真無聊,
就聽到第二波海嘯要開始了XD
結果好像有六七次吧,
最高的有一百公分喔!
而且有次我剛好站在浪花打下來的地方,
超爽啦!
雖然是喝了很多水,
但這樣浮來浮去真的蠻有趣的,
下次如果再去要租救生衣在深水區飄啦,
一定更好玩~~~~~~~


之後休息一下吃個飯,
(等有夠久的)
兩點跑去玩泡泡

好~好~玩~喔~~~~~~~

再站中間,
整個人被泡泡淹沒,
好讚好讚好讚
真滿足~

目的達成了,
該玩的都玩完了,
就轉移陣地去探索樂園。

遊客實在有夠少,
一行人走啊走逛啊逛,
因為呈線體力透支狀態,
到處都是轉轉轉遊戲,實在不想玩,
於是跑去搭藦天輪休息XD
但我會怕高啊啊啊啊啊

之後又跑去玩泛舟(遮臉)
泛舟比六福村的好玩多了,
真的會濕!
不像六福村是用瀑布作弊法
但我是裡面濕的最少的,
就被公幹了Orz
啊我就運氣好咩~~~~

之後又玩了一堆不知名設施,
花園小船啊之類的,
跑去玩小火車,
原本以為是像六福村的那種,
結果
太小看他啦!!
還蠻刺激的,
是個比較不可怕的雲霄飛車啊,
一開始小火車一直往上爬,
我以為待會會垂直往下衝,我最怕這種,
抖的要命,
結果沒有耶!
然後我就開始笑笑笑,
一點都不怕XDDDDD
大概是緊張過頭的反動吧哈哈

最後去玩碰碰車,
真好玩:D


大家都累攤了,
不過台中牛排館真的讚(拇指)
可爲啥要賣田雞啊~!!!!!

到彰化送某人回去,
到家都十點了,
好累,
可是好好玩好充實啊~!!

BUT下次要去的話,
水陸擇一就好....
根本不會有體力兩邊都玩透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