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の夜に最高のライブをありがとう!!!


其實這次的流程我個人蠻滿意的,
早上發號碼牌很順利,
拿到119~121號(心)


五點半準時開始整隊,
六點就進了會場,
我會覺得好像太快進場了(噗),
不過主辦單位大概是怕時間來不及,才這麼早放人吧

比起在樓梯間排隊是好多了!!
雖然進場之後沒辦法坐著休息,
但我不care這些啊~XD
樓梯間悶的要死,
就是浪費時間,
我寧可進場等待。


七點準時開場,
先放了很多影片,
中間竟然還穿插著JAM的LIVE影像,而且還不是以大姐為主(笑)
大姐也是越老越美的代表啊!!!


七點快半,
大姐出來了!!!
好美好美好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改良式和服&蛋糕裙襬, 好~可~愛~~~~

而且第一首就是輪舞,
好作弊!!!
嗨到翻,
大姐還唱錯歌詞,太可愛了!(融化)

我只能說,歌單太作弊,
都是嗨到翻的愛歌啊啊啊啊啊啊~~~~~~~~~~~~~~~~~~~~~~~
看到滿滿的大姐,
好感動啊!!!


而且感覺的出來大姐真的很緊張,
只有一個人在台上大概很不安吧,
MC時小動作很多,
拉拉膝上靴、拍拍肚子的おび(?)、拉拉おび的帶子(是綁太緊了嗎XD)
好可愛啊啊啊~~!!
MC很多段,幾乎是唱兩三首就會有一次小MC,
可以看到很真實的大姐,很開心~!

不過大姐緊張到一直偷喵地上的歌單XDD
太可愛了




然後,
讓我噴淚的瞬間,
我作夢也沒想到,
事前根本已經放棄了,

大姐唱了時に愛は啊!!!!!!!!!!!!!!!

介紹歌曲的時候讓我很緊張,
大姐講出歌名的時候就快不行,
果然前奏一出來我就哭了Q__Q

好~好~聽~喔~~~~~

這首從我的大愛歌變成超超超愛歌了啦!!



アコギ的little wing好好聽!
而且感覺有兩個版本,大姐是在測試哪個版本反應比較熱烈嗎XXD

還唱了鄧麗君的"我只在乎你",
大姐叫大家合唱,
第一段中文版本唱完,
大姐感動到哭了,
於是台下的我也跟著哭了T_T
第二段唱日文~
大姐的中文咬字好清楚喔!!

不過我發現我只會唱時の流れに身を任せ,我不會唱我只在乎你啦XDDDD

之後又是一連串的作弊歌單!!!

還有如願聽到一人MASK版,
大姐辛苦了~!

最後出了點狀況 ,
安可曲的SHUFFLE被先唱掉了 囧

於是安可出來,大姐說沒歌可唱,
就先拍了全場大合照
啊這不是通常是曲終要散場前才做的事嗎XD

最後又唱了一次輪舞,
而且是全場大合唱版本
好嗨!

但這當最後一首真的不適合啊,情緒根本收不起來...XD

沒聽到KISS IN THE DARK算是有點小遺憾吧...
可是這是一場很棒很棒的演唱會~


8/21、JAMのライブで会いましょ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