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
不管是在怎樣的情況之下,
情緒化發言也好,氣話也罷,
更不論一般情況下的言論,
我都會對自己說出口的話/做出的事,負責到底。

無論帶來的結果是好是壞。

因為這是我必須承擔的。


雖然偶爾也會反反覆覆顛三倒四啦(倒地)
但期許自己每一句話都能實踐,
這樣說的話別人才會認真看待。


也因為如此,
我不輕易做出承諾,
一旦說出口,
就是絕對認真。


所以相對的,
我一向很認真看待別人的承諾,
謹記在心裡,
等著承諾付諸實行的時候。


當然我也明白,
約定的當下是真心的,
但隨著人、事、物的改變,
不是每件事都能如願。


只是,
還是會在心底留下一抹惆悵,
揮之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