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或許因為我一向不懂的交際應酬,
也不懂的如何打入朋友圈,
話題又很貧乏,
所以一直以來朋友都很少。


所以我很珍惜身邊不多的朋友。
總是會想盡自己的力量幫忙,
我常把朋友的重要性放在自己之上的。

雖然我的行為常常帶來反效果,
也常常是自以為(笑)

但也因此,
我總是太過介意別人的想法。

世間の目を気にしているわけではなく、
友達の気持ちを一番優先にしている。

說一句話、做一件事之前,
總會優先想到對方的情緒,
怕太直接會傷到對方,
連寫文時都會刻意避開很多關鍵字。

導致自己說的話總是辭不達意,
也表達不出自己真正的想法。

但我又無法真正將自己置身事外,
即使很多事根本與我無關,
也是我無法使力的。

我都笑稱我自己太雞婆,
朋友是說我太熱心。
很多事不需要替對方想太多,
因為個人造業個人擔。

自己做了選擇,就要自己承擔所有的後果,


或許我真的著想過多了吧。


有時候冷淡點,
保持點距離,
把自己當做徹底的局外人,

對我自己才是好事啊。

畢竟,
最重要的是我自己過好自己的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