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裡也要發一下牢騷XD


==

我一直都很強調,不要作讓自己後悔的事,一旦做了就不要後悔。下了決定後,就要有承擔一切後果的勇氣。
這很難,我知道。

人生就是一連串的選擇,如果不秉持這個原則,人生滿是後悔,又怎麼能快樂?


更何況,後悔了又如何,能改變什麼嗎?


平常小事就算了,反正充滿了各種"早知道",這也是後悔的一種,但那無大礙。


但與人生相關的大事,就不得不謹慎對待。人生只有一次啊。


幸好我自己的人生到目前為止都很順遂,遺憾的事不少,但後悔的事至今仍沒有。


以後我還是會秉持這個原則,也希望我的朋友們也都能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