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做了噩夢。

不是恐懼的,也不是噁心的,但,很心痛。到現在還餘悸猶存。



夢裡,我在當貓咪中途,每隻貓咪都疼入心的,送養時心都在淌血,但還要強忍著心中的不捨,祈禱喵咪能有個幸福的家。
所以家裡總是充滿了許多貓咪,成貓幼貓公貓母貓都有,有可以自由活動的,也有必須關籠的。

某天,來了一隻小貓,身體狀況很差,必須定時灌藥擦藥催便,可牠又很兇,每次擦藥時總是用那尖尖的指甲狠狠的插進我的雙手,
所以我的手總是充滿傷痕,好不了。不過這些我都不在乎,只希望小貓能好起來。
費心照顧了好一段時間,小貓狀況好很多,已經到可以送養的程度了。

這時,來了一位客人,還是我家的家人,身分不記得了,總之在我們家住下。這位人物是現實生活中,是我一位在高雄上班的同事XD

某天起床,我看到了無法置信的景象。


家裡的貓咪,一隻也不剩了。


是這位客人,將貓咪全部掃地出門。

理由似乎是,嫌貓臭、嫌貓吵、嫌貓陰森、嫌貓愛搞破壞之類的那些刻板印象。


我幾乎發了狂,泣不成聲,一面質問他怎麼可以這麼做,一邊衝出門找貓,但要不就是找不到,要不,找到的,就只剩冰冷的屍體。

我心死。

 


這時候,我醒了,腦袋還沒完全理解發生什麼事,嗨嗨就蹭了過來,呆呆也很難得的待在床頭櫃上看著我。


還好,只是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