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joysound果然很讚!

 

歌變多了不說,還有很多奇怪的版本XDD
可惜很多原版PV無法點....

今天多了某人,我可以很放心大膽的玩SH,開心~~~

還唱了兩首SPEED,畫面還是原版PV,其實我ㄧ看到white love PV一出來,眼淚都快掉下來了,不過硬是逼了回去,哈哈。
SPEED可是我高中的青春回憶啊!!!
某少還都把hiro的部份丟給我,我是很愛hiro啦,但她的高音我真的無法咩
搞的喉嚨都快壞了XDD

 

然後還唱了ALI的あら皮,果真比我想像中的要難多了!
還有玩了暗黒天国,還是うたいりバージョンXD反正這首只有アリカ様唱的了,就以玩樂的心態玩完這首歌XD
某人竟然點了わがろろうたし悪の華,真是嚇了我一大跳,
害我又想起來アリカ様的發言:

「皆さん、ろうたけってますか。
(中略)
皆さんのお察しのどおり、私は不老不死の魔女でございます」

笑死我了XDD

第一次看這首歌的歌詞,果然很難理解....XD

 

另外不得不記,竟然有50TA的歌!!
我一開始就玩了ハッピッピピ~XD前面正常的部份果然沒人會,哈!
友人還點了perfect love,有夠嗨啦!!

T&T的Venus這巴辣歌也很嗨XD

 

唱了好多歌好爽!
總之這天拼過頭,現在都過了兩天了喉嚨還是有點痛...xd

可惜沒看到變成粉紅色的某人,不過別の面では那天更粉紅就是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