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更嗨!!!

大概是因為終場,大叔們跟台下的人們都不顧一切了(笑)

尤其是打你,滿場亂跑亂飛亂跳XDDD

 

不過我猜大概是昨天弄太晚,今天MC比較短,
歌單也有兩首不同。(安可曲換掉HERO改成NO BORDER)


不過大姐看起來好累,一直靠在後面休息,不過還是好可愛>////<

週六場都是黑色絲襪,
周日場第一次換裝就換上膚色絲襪,
看起來好可口!!!

 

==

這場狀況比較多喔,
福山大叔亂跑位就算了(笑)
還抱錯人!!XDDDDD

然後還拿了粉絲的螢光棒去玩XD
玩完還還給本人,實在很可愛~~



長老疑似咬到舌頭所以漏了幾句歌詞,

大姐唱錯歌詞,很可愛的抓了頭>//////<


==

SKILL中間,
打你又玩了101,
而且進化了!
除了多了"台北"兩個字,101也多了頂端的部份XDDDDDD


而且打你竟然從工作人員那拿了大旗揮啊揮,實在很好笑XD

==

大姐第一次來小舞台的時候,本來是朝向後方,不知怎麼就往我的方向轉過來,
然後,看著我,微笑揮手>/////<
媽啦我快爆淚了!

帶著激昂的心情,我整個豁出去了,用全力跳,用全力唱,
尤其是打你、長老、巴西人、福山大叔把麥克風遞在我面前的時候。

最後謝幕時,不知道誰帶頭,巴西人開始跟大家擊掌,
是那種give me five的拍法!!

因為巴西人就在我面前,於是我就拍到了XD

然後,大概是氣氛使然,
大姐也開始跟大家拍,
也是那種give me five的拍法

我~拍~到~了~!!!!

在大姐之後好像還有跟一個人拍,但我忘了是誰了XDD

 

==


這場真的超嗨超嗨,
大概是有前一場的經驗,
大家比較熟了,
台下反應更熱而且更整齊!

最後日本女生帶頭感謝JAM的拍手也有成功~~


嗨過頭的下場就是我到現在依然是隻燒聲的鴨子...


不過很值得!!!

また会おう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