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週,被批踢踢喵版PO的連結給升到火,
馬上丟給一樣是喵控的室友跟一些朋友,
當下就決定要下手了XD

 

喵掌型4G隨身碟!!

附贈阿呆掌! 

附贈呆呆掌(誤)

 

賣家動作很快,週一還缺貨週二就到貨,
週二說缺白色,週三就說到貨,
我週三下單週四匯款,
週五就到貨了XDD

 

當初看拍賣網站就覺得好可愛好可愛,
收到實品時更讓我驚訝,
實品比網頁更可愛!!!!!

除了我買的之外還有很多顏色,
也都很可愛:D

其實憑良心說,我不缺隨身碟,
但身為喵(掌)控的我怎麼可能不買這個!!
光是當吊飾都賞心悅目啊~~~~~

 

買了真的覺得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