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吃完飯,預計要去勝利買東西,想到好久沒跟號呆的胞兄打聲招呼,於是電話聯絡過後,
三人兩喵就出發前往探視OMIMA及其娘(喂)去了。


出發前大概就想到,號呆大概是會緊張發抖哈氣,但應該過個二三十分鐘就會習慣吧。畢竟OMIMA可是他們從小一起長大的
胞兄啊,一起喝奶一起玩耍直到分別被我跟OMIMA娘接走為止。雖然也半年多多沒見了,但總該還記得味道吧,我想的很樂觀~XD


扛著號呆進了門,我馬上把籠子打開,沒想到兩個沒膽的小傢伙一直躲在裡面不敢出來,硬是把他們抱出來後,
看到OMIMA跟大寶就不斷的哈氣,尾巴夾的緊緊的,阿呆不意外的躲進椅子底下,阿嗨很難得的乖乖呆在人腿上一動也不動。
約莫過了一小時,看著OMIMA開心的玩著雷射筆,在家視雷射筆如命的阿嗨露出一副很想玩的表情,但終究是個沒膽下去玩XD

OMIMA真的很親人也很有誠意,不但任人抱,還一直試圖接近阿呆,但每次都被哈回來,他很沮喪,那臉實在很可愛~~!大寶爺也曾試著接近號呆,但被哈個幾次就放棄了。開玩笑,他可是大爺,怎麼會自取其辱呢,哈~

大概是人真的太多(最多的時候有七個人耶),環境又陌生,還有兩隻貓,(他們真的完全不記得OMIMA了...XD),號呆極度緊張,緊張到會彼此互哈,就像剛結完紮一樣,害我ㄧ度很煩惱該怎麼帶他們回家。XD

後來我先去勝利買東西,派室友留守看著號呆。結果我ㄧ回到OMIMA家,竟然看到我家阿嗨靜靜的躺在OMIMA娘室友腿上!!!媽啦,天是要塌了嗎~~???據說那時候號呆有稍微鎮定了下來,還吃了點小魚乾。

後來沒過多久我們就撤退回家去了。結果兩三個小時裡,阿呆只是躲在椅子底下,阿嗨只是被抱著,我夢想中的三喵(該說是四喵?XD)一起玩樂的景象從沒出現過。
號呆啊~你們實在讓老媽我太失望了啊~

罵,號呆本來就很怕生,當初到我們家也是適應了好久啊,這次真的辛苦他們了。

所以回到家他們就吃了罐頭安慰安慰自己受傷的心靈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