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upervr.net/catbbs/topic.cgi?forum=32&topic=7410&show=50

 

==

去年就有看到這件事,已經哭過一回,
4/14更新,中午又看了一次,又哭了一次。

 

到底是誰說,狗比較忠心,貓咪冷冷淡呢。
貓咪的確是很難跟人熟,有些貓咪也的確很冷淡,不會迎接主人也不會撒嬌
但是喵咪,只要一旦認定了主人,就是一輩子的事情了。

 

就像號呆,從一開始的疏離,強迫一起睡,到現在習慣我了解我依賴我之後。
只要我平常稍微晚回家,他們就會更撒嬌,
兩三天不再家,等我回家的那天,牠們一定一直黏在我腳邊,跟前跟後,
直到牠們確定我不會再出門為止,才安心的自己玩去。

 

怎麼忍心,只因為一個男人的要求,就這樣丟棄自己百般寵愛的貓咪?
不見得每個人都會把貓咪都做自己的孩子一樣對待,這我明白,
但,曾經那樣寵牠疼牠,對牠愛的那樣深,
有了男人了,或許曾經反抗不捨過,最終卻聽從男人言捨棄自己的愛。

 

留下的,只有癡癡等待唯一主人回家的,曾經最受寵的貓兒。

 

貓兒心裡有多疼,有多孤單有多寂寞,我想她也不會在乎了吧。
我想到喜兒內心的痛苦,眼淚就忍不住掉了下來。

 

想到堂哥家裡那隻球球,遭遇不像喜兒這麼令人難過,
但也是因為小姪女的出生,怕女兒過敏,現在只能呆在一間小房間裡。

 

我早在決定領養號呆前就決定,不管怎樣,我絕對不會放棄號呆。
還好某K也很疼號呆。真的是當孩子疼了。

 

如果以後,結婚就要我將號呆送走,或懷了孕就要我跟號呆分開,
我會寧可放棄結婚放棄懷孕,也會力保號呆到底的。
這是我的承諾,也是我應該做的。

 

對生命負責到底,不是做人的根本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