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會日文,也比我熟析線上訂房的系統,也比我懂那些日本人的需求,
卻要我去訂房。

於是呢,訂不到指定飯店時就要不斷的打電話問問問。然後呢,定了之後,日本人有其他指示,就叫我打國際電話去日本問飯店。我們普通職員的電話有鎖,不能打國際電話,還叫我用經理的電話打。

 

媽啦,我哪敢用!!!而且經理電話多的要命,最好是有時間讓我用。

 

而且,日本人要什麼,不要什麼,他都比我清楚,他也會日文而且很強,為什麼要我打電話?他直接打一打直接與日本人溝通不是比較快?何必叫我打,我再回報他,他在跟日本人說,再重覆一圈。

 

何必?這樣效率是有比較好?

 

更何況合併後我已經是總務,不管秘書了,他如果沒空自己訂房,是不是應該敎日本人們的秘書去訂房?為什麼是要找我?

真是奇怪。

 

他的作業方式有時候真的很奇怪,我實在無法理解,但我通常也只能乖乖照聽照做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