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搭公車遇到變態Orz

 

實在是很不想回想,因為真的很噁心。沒被有身體上的接觸也沒有語言上的騷擾,但光就一個人從過馬路前直到上公車為止都一直跟在自己身後,上公車還無視一大堆空位硬要站在我旁邊,讓一堆人擠來擠去還趁機靠近我,就夠噁了。

 

更別提我一直感受到的視線跟意味不明且噁到最高點的那張猥瑣笑臉。

 

還好我一直戴著耳機讓對方沒開口的空間,過馬路時以非常人的速度近乎小跑步的速度過馬路(即使如此他還是緊跟在我身後!!),還刻意站在三個女生的中間讓對方無法靠近,上公車還選了旁邊有人的座位坐下。

 

更該感謝的是,打電話求救後,下了公車站親愛的室友來接我。哭了一場後,回到家抱著號呆索取安慰還不小心咬下阿呆的一根鬍鬚(笑),才好過一些。

 

也還好噁心男在我前一站下車,沒真的跟我回家。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Orz

 

 

真的太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