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號呆去複診,昨天因為是騎機車,所以沒用推車。但光用籠子提,真是累死我了!!兩隻真的好重好重~~~~

 

 

到了醫院,有個疑似實習醫生的人看到我就知道是號呆,等沒多久就進去看診了。

 

阿呆跟阿嗨都很健康,不過醫生說,台灣天氣較潮濕,只要喵的抵抗力一差,就很容易再復發(黴菌、疹子等),吃藥就沒事了。

 

罵,號呆除了這種小毛病之外都是健康寶寶~這點我倒是不擔心。

 

但,昨天發生了一件事讓我在醫院大叫。

阿呆看診時照例要量體重,到前天為止,我跟乾媽都還喜孜孜的認為阿呆一定過5KG了,沒想到

 

 

阿呆 又 瘦 了!!!

 

只剩4.60KG………………..

 

兩週前還有4.75KG的啊!!!!!!!(嚎啕大哭)

 

但有個好消息,苗條嗨嗨胖了0.05KG,變成3.40KG

 

 

醫生說,吃罐頭不會胖,罐頭裡都是水,而且熱量有限。只有多吃餅乾才會胖。可是可是,上週雖然罐頭吃很兇,他們還是有吃餅乾啊,跟平常一樣的量

 

到底為什麼阿呆會變瘦呢!!

一定是因為他知道要看醫生量體重,所以在家偷偷做了一千下伏地挺身減肥!!一定是這樣!!!

 

 

啊~~~~~~~好大的打擊啊!!!

 

阿呆到底什麼時候會過5KG啊....(垂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