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六月搬到新家,新家房間沒附衣櫥,於是我就買了個布衣櫥,我很愛他的隔板設計,底下還有兩個抽屜,很方便。

不過,因為衣櫥的防塵布是不織布材質,理所當然(?)會變號呆的多功能用途貓抓板。每天磨指甲磨的不亦樂乎,而且還每天試圖跑進衣櫥裡玩。我原本也不以為意,只是每天看著充滿鬚鬚的衣櫥苦笑,手一攤,到也沒去阻止兩隻小搗蛋。不過有一天,終於,慘劇發生了。

 

DSCF2535.JPG 

 

我的衣櫥破了個洞啊~~~~~

 

嗨嗨很開心的由那個洞進進出出的,我用了米妮玩偶擋住,但對自己喜歡的東西就特別聰明的小嗨嗨,哪可能就這樣罷手,於是洞就越變越大越變越大.....

後來,因為洞實在太大,加上我在衣櫥頂放的東西太重,鋼架變形,於是決定捨棄他,買了個"塑膠"兩門超大布衣櫥。

 

不過呢,在衣櫥買回來,才剛把鋼架組好,準備幫衣櫥穿衣服的時候,嗨嗨很興奮的跑來,以"嘿~我要爬衣櫥頂~"的氣勢,一跳,腳一滑,嘎啦~~~我的衣櫥馬上就被刮了一條長~~長的傷痕Orz,不過慶幸的是,塑膠布可以用膠帶修復!
在這天之後,衣櫥常常有各式各樣長短粗細的小縫,全都是嗨嗨跟呆呆跳上跳下的傑作。

嗨嗨正在下衣櫥 

另一方面,號呆,尤其是嗨嗨,對衣櫥內空間充滿好奇心,每次在我開衣櫥的時候都會很快速的想衝進去。然後,不知道從哪天開始,嗨嗨發現了我是從拉鍊開衣櫥,從此之後嗨嗨每天"半夜"都在嘗試開拉鍊,實在有夠他O的吵。但我也束手無策啊~~~
某天開始,嗨嗨除了開拉鍊,又開始嘗試直接破壞衣櫥布...........

 

然後某星期天,我從台中回來後,發現,衣櫥左邊,破了個嗨嗨進的去的洞OrzOrzOrz,這就是真正的-嗨嗨會挖一格洞啊!哇哈哈!(ヤケ)

我修復之後,嗨嗨還是一直試圖破壞衣櫥布,知道自之前挖的地方被擋住,開始挖別的地方。

 

前天2/16星期一,下班回家後,看到空前的慘劇

DSCF4028.JPG

 

衣櫥又破了,而且是空前的大洞,喵形嗨嗨三格洞!!!無奈max。但這貓奴娘,只能默默的想辦法補洞,並默默祈禱嗨嗨對衣櫥失去興趣的那天的到來.....

 

看到這兩隻可愛的臉,叫我如何生的了氣呢!!!一日為貓奴,終生為貓奴啊,我有覺悟了(握拳)

兩隻在一起最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