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農曆年,是號呆出生以來第一個農曆年,這次假期較長,我老早就決定要把他們一同帶回家過年。

 

綁紅包袋的可愛呆 綁紅包袋的可愛嗨

1/22,回家前一天我就忙著把寵物推車組好放客廳讓號呆熟悉,卻發現推車握把的黑色塑膠防滑部份已經被咬爛了Orz...,沒記得拍照,只是趕快用膠帶黏好。洗了了貓砂屋,擦了地板,因為房間裡沒貓砂屋了,睡覺時就放他們出去亂跑,結果他們兩隻就真的一直在客廳作亂、玩推車,吵~死~了~...Orz

 

1/23晚上八點的高鐵,下班鐘一響我就迅速烙跑了。(很對不起正在加班的同事m(_ _)m )下了班後,就忙著清放在客廳的貓砂盆、整理家裡、收東西、對兩隻心理建設、倒垃圾等,忙到倒完垃圾,七點十分出門搭車。

 

有寵物推車實在很方便,一路推著走,還相當引人側目XD剛出門的時候號呆有叫了兩聲,我對他們說"安靜"後,又喵了一聲,之後就安靜了下來。搭捷運到台北車站的路上實在很不方便,雖然一路都有電梯,但實在有夠難找,又很浪費時間 囧,但我本身行李就很重了,號呆更重,所以我還是乖乖搭電梯。花了兩倍的時間才到車站...

 

高鐵人很多,又沒電梯,我被搞到累的要死,進車廂後還得先把拆下來的推車收好放在行李置放處,在拎著號呆跟沉重行裡迴位置。偏偏我的位置剛好在中間,左右都有人,造成他們很大的困擾,真的很抱歉m(_ _)m
不過號呆真的很令我驕傲,沿路叫也不叫一聲,只是很不安的東張西望。真的好乖喔~~~
下了車之後,請某K哥開車來載我,一上車他哥就說:號呆~~我好想你們啊~XDD號呆的可愛魅力無人能敵啊,哇哈哈!

回到家,進了房間後,號呆很害怕,到處躲可是又不知道要躲哪,用逗貓棒逗他們沒什麼反應,開罐頭竟也不吃,雖然正常反應啦~某K哥很努力跟號呆玩,還跟阿呆玩追逐戰,可憐的阿呆,很慌張的想躲,可是地方不熟悉找不到可以藏身之處,那表情實在很好笑XDD
號呆不愧是我的孩子,適應力超強,過不到半小時,雖然還是呆在角落,但表情已經從慌張不安,變成好奇的東張西望,也開始出來吃罐頭了~只是稍微有些聲響又會被嚇的躲回角落就是:P

猶抱推車半遮面

基本上隔天兩隻就適應的差不多了,雖然我開門進房間的時候還是會躲起來,但已經會玩會打架還會睡在棉被上了~很可愛:P
除夕夜當天幫它們綁上紅包袋,超級可愛的啦~~!雖然號呆會去咬跟舔紅包袋,不過原則上不太反抗,還好~

 

回家這幾天,號呆不斷的見客、被抱到客廳去,每個看到號呆的(除了我爹娘)都說號呆毛很柔很亮很好摸,而且當然會說號呆可愛,真是讓我這作娘的驕傲的很:D毛很好摸代表他們兩隻-過 太 爽!! XD
不過這兩隻實在很調皮,我已經把床底遮好了,就是不要他們跑進去,但號呆就是有辦法扒出一個洞然後很開心的躲進去玩== 不然就是阿嗨會很努力的跳到髒的要死的書櫃頂,一路跳到衣櫥頂,把自己弄得髒兮兮的,實在是齁~

衣櫥頂的嗨嗨 

1/30晚上準備回台北,回台中時明明很乖的號呆,一進推車裡就一直喵,一路喵,直到回到台北家裡為止。吵死了~~不過一路都被說很可愛,嘻嘻。
台北不愧是他們比較熟悉的地方,回到家整個安靜了下來,很快的衝進房間睡床裡睡覺,結束一星期的旅途。

 

帶兩隻喵往返台北台中實在很累,看牠們兩隻很害怕的樣子也很心疼,不過這也是沒辦法。但,過年有他們陪,心情一整個很好(大心)

希望可以一起過十幾二十個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