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う限界............

 

我知道這是過度期,撐過之後,習慣之後,或許現在這些壓力都會不見

可是,我真的撐的過去嗎?

 

現在,或者該說以後,的環境,我真的有辦法適應嗎?

 

或者該說,我需要逼自己去適應嗎?

 

以前工作每天都很快樂,雖然會遇到鳥事,但每天都很開心

現在,幾乎每天都躲去廁所偷哭。真要說我壓力為何我也說不出來,只是覺得每天都好好煩壓力好大,事情怎麼做都還是會被念,怎麼努力還是做不完。

 

什麼都不知道,什麼都不會。

 

我真的好累,真的不想再過這種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