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嗨嗨再度在新被套上尿尿了orz


沒抓到現行犯,但聞味道就知道是牠。於是我清理前先把嗨嗨抓起來痛罵一頓,罵很久,而我很兇。嗨嗨還是一臉無辜樣,但我這次鐵下心來,還把牠的頭壓下去要牠仔細看牠尿過的地方。
罵完之後放牠去客廳,我留在房間清理後續。據說嗨嗨一臉"我又沒幹麻,為什麼要罵我"的表情XD

老實說,罵牠的時候我心裡也很難過。我知道牠聽不懂,只知道被罵了。而牠一定有自己的理由才在被套上尿尿,只是我不懂,也無法懂。牠不過是隻貓,雖然寵物是要敎,但,要求牠遵守人類的秩序也太強喵所難了吧。

昨天為了懲罰嗨嗨,一整晚不讓嗨嗨進房間,晚上睡覺時連帶把呆呆一起關在房門外。嗨嗨叫的很可憐,我也差點忍不住。不過後來牠不叫了我也睡著了。可是,睡的好不安穩,一直睡睡醒醒,只想著牠們不知道睡在哪裡,有沒有想碼麻,會不會想進來。
於是半夜四點,我終於忍不住,起床開了門縫,兩隻馬上衝進來,跳上床,睡在我腳邊。於是到起床時間為止一人兩喵就維持這樣的位置關係睡的很好(笑)

早上七點多,嗨嗨開始要叫我起床。可今天很反常的,連呆呆也在叫。在門口叫叫,又跑來我面前喵喵叫,再跑回門口叫。睡呆的我不知道呆呆在叫啥,只摸摸牠的頭。過沒多久才想到,昨天被我丟到房門外的喵砂盆忘記拿進來了!!趕緊開了門,呆馬上衝去上廁所XDD原來呆呆是在叫說牠想上廁所啊~~真可愛(笑)

唉,我現在深深體會到,懲罰自己孩子就跟懲罰自己一樣痛苦。沒有號呆我根本睡不好。
喵娘難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roayu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